Childe南一.

随缘更啦……

[灰原哀单人] 你的血就如你喜爱的花

[灰原哀单人] 你的血就如你喜爱的花


-ooc对不起我的锅!文笔差对不起!

-以“我”的视角写哀

-最后哀死亡

-私设较多!抱歉!有点意识流……


  “你的鲜血染红了一片白色玫瑰花。”


  我只是一个陌生人,一个谁也看不见的隐形人,他们不知道我的存在,也不知道我在看着他们。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就拥有了这种能力,我没有记忆,没有过去,仿佛……就像是人类社会里的电子游戏一样,像一个用无数的数字组成的AI,只要谁给我制订形象,为我书写我的一生。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虚拟人物了。

  我没有过去,所以当我一醒来,一睁开眼,就是这个茶色头发的少女坐在电脑桌前敲打着键盘。

  小小年纪就这么会玩电子游戏了吗?

  这个茶色头发的少女脸上毫无表情,她的眼睛死死盯着电脑的屏幕,她明明还是一个小学生,却有着大人的沉稳。

  我看着她敲完最后一个键后身体向后靠着椅子,长吁一口气,然后打开手机拨号:“喂?工藤,APTX的解药做出来了。嗯,你现在过来吧。”

  少女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在桌上,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眉头紧皱,像是待会儿会出什么大事。

  “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啊。”

  她的表情从严肃转变为悲伤和……像是被生活挫败然后认命的感觉。我有预感,她可能会死。


  不久,与茶色头发少女通话的人一手拿着滑板来到少女所在的房间里,少年急匆匆的样子让少女再次皱起眉头。

  “工藤……”

  “放心吧,灰原,一切都会解决的。”

  “组织的厉害你不是不知道,琴酒他……”

  茶色头发少女的话被少年打断,“灰原!没事的,不是说好……不会逃避的吗?”少年说完转身就走了。

  少女垂头,眼里有数不清的情绪在交杂着。

  少年走后一个大肚腩的老爷爷进来,慈祥地对茶色头发少女说:“小哀,相信新一他们吧,一切都会没事的。等事情解决后,你是想继续当一名小学生还是吞下解药成为科学家宫野志保都没关系的。”

  “嗯……”

  大肚腩老爷爷走后这个名叫“灰原”还是“宫野志保”的茶色头发少女从椅子上下来,走出房间门,去了旁边的另外一个房间。她打开门,走向座机前,按下电话号码。这一系列动作很熟练,她好像经常做。

  茶色头发少女拿起话筒,里面传来嘟嘟声,然后“滴——”,传来了一阵好听的女声。

  “喂,这里是宫野。”

  “喂?姐姐?”

  “现在只是暂时的外出。”

  “姐姐我跟你说……”

  “之后也许会回电话过来……”

  “组织今天可能就要被剿灭了,我可以回到18岁的宫野志保了。但是这是对的吗……?”

  “嘟嘟嘟——”电话忙音。

  茶色头发少女放下话筒,表情凝重。她从白大褂里拿出药盒,拿出一颗胶囊,兑水吃下。

  好神奇,对于我来说……她竟然从一名六岁的小学生变成了十七、十八岁的高中生!她穿好衣服,跌跌撞撞的打开门,扶着墙壁上楼梯。

  到了大厅,大肚腩老爷爷不在。不知道她从哪里变出了一副眼镜,戴上,按下框架上的一个小按钮,左边的镜片里显示出一个追踪系统。她打了一辆车来到镜片上红色地点的位置的附近,然后下车,小心翼翼地走着。

  如果我没猜错,这个茶色头发少女是要去那个少年的位置。应该会很危险……从上面的谈话中就知道了,只要有“组织”一词,就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茶色头发少女的周围都是废弃的工厂,废弃工厂的不远处是一片花田。她越往前走觉得越不对劲,那个少年怎么可能会在花田里,而且也没听见枪声和炮弹声。

  她走到花田里,这片花田里种的都是白色玫瑰花。她蹲下身轻轻抚摸了一朵花的花瓣,眼睛里有悲伤。

  “我不会逃避的,工藤。”

  她不会逃避的,所以她也来了。

  继续往前面走,她看到一副眼镜,镜片上有很多裂痕。看来是少年遭遇了危险但是眼镜坏了就干脆扔在这里了。眼镜旁边也没有血迹,茶色头发少女如释重负般微笑了。

  “啊啦——”一位白色头发身材性感的美女在茶色头发少女背后说,“好久不见啊……雪莉。”

  茶色头发少女害怕地转过身,抿住唇,皱紧眉头看着白发美女。

  白发美女举着枪,枪口对准她,说:“雪莉……”白发美女像捕猎者盯紧猎物那般看着茶色头发少女。我感到一阵危机。茶色头发少女要命丧于此了。

  “贝尔摩德。”茶色头发少女观察了一番白发美女,“看来你也不好受啊,身上那么多的伤。”

  突然白发美女表情骤变,“琴酒!”

  茶色头发少女猛地回头,还没看到那人就已经被一发子弹击中腹部,然后倒地。

  我看到她咬着牙,撑起身子,看清楚对面那人是琴酒,浑身是伤的琴酒,她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说:“哈……琴酒……”

  接着又是一发子弹击中她的右肩。

  ……有人来了。


  后面啊,我看见白色的玫瑰花被染红了。好像白色是最容易被染成其它颜色的颜色。

  她腹部流出的血,还有右肩流出的血,浸满了她身下和身旁的白色玫瑰花。

  我什么都做不到,我就为她种下了一片玫瑰。听那个少年说,她最喜欢的花就是红玫瑰,所以我为她种下了一片红玫瑰。



End.


by 南一.

——————————————————————

后续待修改?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